火星运河

更多mob!!!

【シカシノ】老板深藏不露啊(3)

*鹿丸X志乃 

这神经病玩意儿我居然写了三,画风突变了

总之,注意避雷?

 

————————————————— 

 

 

一周前。 

 

 

 

一名志乃的铁直男粉丝房管奋斗在直播间内,光是这个下午,他已经禁言了二十余人,都是无脑带节奏的,但他真正的愤恨的不是这个。 

 

 

 

是该死的,这年头带节奏的无脑cp粉也太多了,怎么就什么都能嗑起的起来呢? 

 

 

 

他的余光又注意到了一个ID:鹿丸志乃温泉酒店激情♂两小时.avi 

 

 

 

他按耐住了自己禁言的手,他冷静下来,点击了举报,志乃说话了。 

 

 

 

“等这段时间过去,我可以搬去鹿丸那住,他说他要去厕所粉丝都总不让他去,说他一小时都不一定回来,我搬过去可以在他去厕所的时候帮他打两把。”他的声音起伏总是不大,低低的一长段话听起来像asmr一样助眠。 

 

 

 

已经快从直男粉丝进化成男妈妈的房管又看到熟悉的啰嗦长句不禁留下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动泪水,默默点了十发火箭,其实也是怕那些cp粉又瞎几把嗑起来,先主动带另一波“老板糊涂”的节奏。 

 

 

 

果然弹幕一下齐刷刷变成了老板糊涂与老板理性消费的两相交织。 

 

 

 

“你们不要这样,你们多夸夸A总,A总大气什么的,把老板的虚荣心吹膨胀一点,这样老板就会继续给我刷礼物了。”他理性的将自己想如何忽悠别人送礼物的分析说了出来,明明是个看心情直播的主播还喜欢神叨叨地忽悠别人办卡充贵宾。 

 

 

 

A快乐起来不以为意地继续执行起他的房管工作,他已经把志乃之前说的玩笑一样的话抛之了脑后。 

 

 

 

 

 

 

 

 

“所以你就来了?为了方便我如厕?” 

 

“这也是一个原因,但主要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过几天会告诉你。” 

 

几天后,鹿丸在直播平台发布了一条动态: 

 

明天下午有事不播,时长晚上会补回来的,不好意思。 

 

一下诸多的粉丝都炸开了锅。 

 

“水。” 

 

“经验+3。” 

 

“3。” 

 

“水。” 

 

“水。” 

 

蟲:“前排。” 

 

鹿丸看到他的回复,点赞数量还没水经验的多,不禁失笑,给他回了句:“你怎么活的像个高仿号?”

 

水友们激情复读,回复鹿丸:“你怎么活的像个高仿号。” 

 

鹿丸从椅子里将自己挪出来,今天难得早起还得陪志乃处理破事,他冲外面喊,“别回复我了,跟个老年人一样。” 

 

“没回复你,我爸电话没打通,发信息来了。”志乃回头答复。 

 

现在他俩都蜗居在鹿丸不足一百平米的房子里,木地板和遍地的羊毛毯,很是温馨。 

 

木地板是鹿丸的爱好,羊毛毯是志乃添的,说是住宿费,其实是他俩都不爱穿袜子也不爱穿鞋。 

 

“不是我说你干嘛非得要去?不想去直接不管不就得了,你不是说你爸也不去吗。”鹿丸靠在墙上还歪着头,像脖子不足以撑起他的头似的。 

 

这对于鹿丸而言是个委婉又试探的问法,小心翼翼的顾及着对方敏感的心与其实并不那么熟稔造就的那层暧昧朦胧的隔阂。 

 

志乃低头可能在回发他爸的信息,他微张开嘴又闭上,把手机和手一起踹回兜里,“这很失礼,我爸确实可以不去,因为他知道我会到现场,他不去也是让我放心,为了让我觉得这件事我的立场更自由一点。”他在向鹿丸解释,我不得不去,我就是拒绝不了,虽然不情愿,但我被吃的死死的。 

 

“我还以为你跑这来就是想逃避,不想面对就不面对呗,我帮你去拒绝。”他没有将视线挪开,还是盯着志乃,他不怎么想给志乃这个拒绝他好意的机会,所以一点缓冲都没有给,“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坐一边看着。” 

 

志乃又把下巴缩回领子里了,这能带回给他自己的坚定意念吗,“只是相个亲,不要说的这么吓人。”他顿了顿,“你有什么想要的吗,就当是报酬。。” 

 

“ps4一台不过分吧。”鹿丸灵光一闪似的,欢快说到,让双方的负担都变轻,他总是担任这个角色。 

 

鹿丸伸了个懒腰,仿佛提前抱怨起了麻烦。 

 

“哪家咖啡厅,让你见见双商的顶峰。”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