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运河

更多mob!!!

【 シカシノ】老板深藏不露啊(2)

没想到这东西我还写了2。 

之前随便搞的时间线已经理不清了,随时乱改 

可以当原耽看了。👌

 

———————————————————— 

 

志乃的短暂退游仿佛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虽然志乃2:3惜败鹿丸之手,但却没有影响到这两人的交往,这一赛打出的是惺惺相惜。


志乃坦言自己的打法有点过时了,鹿丸却说他很喜欢志乃这种基本功扎实的选手,还能和他拼一拼预判的选手不多了。 

 

鹿丸在获胜后也没有像往常那样,与对手握手示意,他走过去,停在志乃面前,好像又觉得握手太过敷衍,干脆转身回去,但一瞬间想到了很多,又快步回去要了个拥抱。 

 

志乃松松地抱了他两下,没什么表情,但是心情是很不错的,鹿丸能感觉到。




“志乃,鹿酱说让你回他电话。” 

 

“回电话!” 

 

“他说你就会打段位,他电话都不接。” 

 

志乃偶尔在下午播一会,接接单,帮别人上分,赚赚零花。 

 

他看了看手机,确实有未接来电,就拨了回去。 

 

过了一会才被接起来,他问:“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事!等会说、我这逆风局。” 

 

…… 

 

“你一个电话过来我风向翻转没成功,直接翻车。” 

 

“他们说你让我回你电话,我这边弹幕这么说的。”志乃不解。 

 

鹿丸笑起来,明明当年你在我直播间这种带节奏的应该也没少见,怎么还记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亡来电。” 

 

“完美助攻。” 

 

“糟糕,有内鬼。” 

 

他笑完觉得昔日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笃定蟲老板那么深藏不露必定暗有内秀,他说不定就是迟钝有有那么点耿直,于是他回复:“没事没事。”又笑了几声,表现自己确实不在意。 

 

“上新区号吗,一起打个日常?”他想起之前给志乃打电话的目的。 

 

“好,等我一会。”总是正经到显得有些执拗。 

 

弹幕狂欢。 

 

“又到👴最❤️的甜蜜双排🕓🌶” 

 

“你俩啥时候结婚?” 

 

“老男同了。” 

 

“你俩啥时候开的新区?” 

 

鹿丸终于在疯狂翻滚的弹幕里找到一个能回话的,“我开了个新区玩,志乃最近有事出不了门,就顺便来我组织里充个排面。” 

 

“他现在段位分没我高,我是这个区第一,我给你们看看。”他没挂志乃电话,志乃也没挂他。 

 

第一的大名赫然显示着两个字,油女。 

 

好的吧,暗超我,等会决斗场见。 

 

相对鹿丸的直播间,志乃这边显得冷清很多,他直播不规律,不一定有人天天蹲,现在这会还有十多万的观看量,说话的人却不多,他也不怎么说话,弹幕每条他都能看清。 

 

“志乃这观看量怎么没人说话。” 

 

“买的。” 

 

“志乃今天又花钱买观众充排面了?” 

 

志乃叹了口气,深沉到,“是我买的,是我买的,花了两百,还不说话。”他偶尔一本正经地装惨,抱怨自己的观众。 

 

“志乃酱别哭!” 

 

“你这一米八的大汉怎么还好意思搁着闹别扭?” 

 

“一米八的汉子冲你撒娇,你还不珍惜?” 

 

“兄弟萌把说话打在公屏上!” 

 

“泪目。” 

 

“泪目。” 

 

 

志乃在屏幕前浏览了一下弹幕,问鹿丸玩什么角色,最近活动,情侣角色有属性加成。 

 

“我玩佐助,你玩小樱,小樱你会吧?” 

 

“我不会,你玩。” 

 

“说笑了,油女少爷以前不是靠这个拿过冠军吗?NUT三届年度总冠军、夏季总决赛冠军、TGA总冠军、NPL冠军?怎么能不会呢?” 

 

“奈良少爷怎么不玩?不可能不会吧?NUT四届总决赛冠军、夏季总决赛冠军、无差别冠军?还有什么?” 

 

“打住,不必了。”鹿丸认命地换上小樱。 

 

“明撕暗秀?” 


“搁着背贯口呢?”

 

“秀的越爽死的越快。” 

 

“给老子爬。” 

 

“炫耀冠军吗?” 

 

“冠军?”屏幕前的两人异口同声,“那不是有手就行?不会真有人拿不到吧?” 

 

气气笨比水友是一天份的娱乐活动。 

 

“实不相瞒,我是一名残疾人,身残志坚玩火影。” 

 

“我要是有手还看你们玩啥。” 

 

“给👴爬。” 

 

“俩全冠王一起当气人主播?” 

 

“去结婚去结婚。” 



 

鹿丸还是决定回最后一句:“那我可是真不太会玩小樱,你要是秀不起来,我俩就只能等死了。” 

 

“好。”电话里的回应总是简短,鹿丸倒希望他能多说点话,不要浪费一副好嗓音。 

 

…… 

 

“鹿丸,救我。” 

 

“来了。”鹿丸即刻乖巧赶到,流畅救场,一顿操作下来才反应过来,是该嘲讽一下他的好队友了。 

 

“什么情况,职业选手打匹配还被虐?” 

 

“没办法,是这样的。”那边的声音奄奄的,带着一点幽怨,把鹿丸逗乐了。 

 

“没办法?都跟你说了,小霸王学习机上的小灵通模拟器就不要来玩游戏了。”鹿丸不忘细心帮他圆场,他总是懒洋洋笑嘻嘻的却很人精,能和志乃瞎开玩笑却也保持一点距离,如果是关系更铁的好兄弟他会继续嘲回去,但对志乃不能这样。


主要是没这么熟,还是金主老板。 

 

果然那边也乐了,不再跟他计较,认认真真拿了个mvp。 

 

鹿丸直播间清一色: 

 

“志乃牛逼。” 

 

“看看人家。” 

 

“6666666” 

 

“看看人家。” 

 

“还行吧?”志乃开口。 

 

“那确实,也不看看我们油女少爷是谁?拿一个mvp怎么了?起码得拿十个吧?”鹿丸乐得偷懒。 

 

“你不用这样,我不吃这一套。”志乃懒得跟他贫,“没事我下了,打活动可以随时喊我,我今天整天都有空。”说完直接下播,只在直播间留下满屏“光速去世”。 

 

“光速去世。” 

 

“这就没了?就这?” 

 

“为啥叫他油女少爷啊?” 

 

“他俩是好朋友,开玩笑啊,志乃不也叫鹿丸少爷吗?” 

 

“不会真的有人不知道主播是个富二代吧?” 

 

“新粉这么多?蟲老板不知道吗?” 

 

“不好好打比赛就只能回去继承家产了。” 

 

“???” 

 

“不会真的有人不知道油女吧?” 

 

“这个油女是那个油女的少爷吗?” 

 

“???” 

 

“走了走了,去看鹿丸了。” 

 

到鹿丸直播间的那部分观众很快就会发现志乃下播之后就跑到鹿丸这来了。 

 

“欢迎蟲老板。” 

 

蟲:“换歌还要用鼠标点吗,为什么不用键盘?” 

 

“对呀,没钱,买不起好键盘,只能这样了,要不?” 

 

蟲:“我没钱。” 

 

鹿丸被这精准直击打得大笑,该说不愧是他吗。 

 

“帮老婆买个键盘怎么了?” 

 

“这明明就是两口子对话。” 

 

“老夫老妻了。” 

 

“熟练。” 

 

快到下播时间了,他做做日常活动水一下时间,转头就看到蟲送了一架飞机。 

 

蟲:“看你做日常真无聊,只会打段位的笨蛋。” 

 

弹幕又快乐起来,大家摇身一变,变成了蟲老板的粉丝。 

 

“听到了没,老板说你做日常蠢,还不放聪明点。” 

 

“老板还缺不缺保洁?” 

 

“老板!理性消费啊!” 

 

“老板家里几套房,总得找人打扫打扫吧?” 

 

“老板糊涂啊。” 

 

蟲:“早点休息。” 

 

鹿丸应了声好。 

 

“老板等你陪睡呢,还不搞快点。” 

 

“我懂了,老板在等鹿酱下播一起睡(呲牙)。” 

 

“一起睡?” 

 

“老男同了。” 

 

“肮脏。” 

 

日常做完没两分钟,也就下播了,鹿丸关直播前想了想还是补了句,“你们不要瞎带节奏了,蟲老板脸皮薄。” 

 

“就这?就下了?” 

 

“真一起去睡了?” 

 

“这后面就不播了?” 

 

“陪睡不播取关了。” 

 

“良心主播,大家如果看的高兴不要忘记右上角,点点举报再走。” 

 

“???” 

 

“这俩真一起睡去了?” 

 

“???” 

 

“???” 

 

“???” 

 

蟲:“别问了,对。” 

 

“你不要用我的号说这种话。”志乃冲里屋道。 

 

“好。”鹿丸应地乖巧,悄悄把门锁上了。 

 

tbc.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