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运河

更多mob!!!

【シカシノ】老板深藏不露啊(3.5)完


 

“让你见见双商的顶峰。” 





 

鹿丸坐在一张木制椅子上,撑着下巴,克制上眼皮和下眼皮相汇的欲望。 

 

他比约定时间到的更早,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他背对着门口,阳光正好可以照到一些浮动的灰尘,还在等人,所以什么也没点,没有一点消遣。 

 

或许他不该早来半小时,但所幸离约定时间只差几分钟了。 

 

鹿丸向左前方看去,志乃在低头摆弄手机,戴着帽子和墨镜,低下头来,一张脸什么都看不到,这会让他有安全感吗,但老实说这样反而太醒目了,鹿丸略微无奈地抹把脸。 

 

滴滴滴。 

 

原来是再给自己发信息吗,忘开静音了。 

 

“约定时间到了,再过十五分就走吧?” 

 

“好。坐等白嫖一个ps4。” 

 

“嗯。” 

 

鹿丸放下手机,保持最后十五分的礼貌。 





 

按理来说这相亲对象应该在最后一分钟赶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鹿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的眼神无意识又飘到了志乃那儿,不知道志乃会怎么解读这个眼神。 

 

志乃向他微微俯身,有点致歉的意思,让朋友帮忙代替相亲这种事他在鹿丸提出来之前确实是没想过的,他跑鹿丸那去确实是有点想让鹿丸帮他想办法的意思,只是没想到他想出来的是这么一个办法。 

 

 


 

志乃琢磨起浅色的小木桌,这个颜色应该是漆的,但上层清漆仍然和谐好看,咖啡店是对方定的,味道也不错,如果不是这种情境相见或许可以试着交个朋友。 

 

还有几分钟?他想低头看看表。 

 

“十五分钟的最后一分钟啦。”鹿丸什么时候坐到他对面了。 

 

“好,我给她发个信息,我先走了。”志乃摸出手机打算发出最后一句话。 




 

开屏看到一条来信:ps4 Pro 1tb不过分吧。 

 

差点错屏了。 

 

退一级,再打开。 

 

没有错屏。 


 

志乃抬起头,鹿丸什么已经开始喝他的咖啡了,志乃一瞬不瞬盯着他,等他说话。 

 

他将杯子放下来就开口抱怨:“怎么喝的这么甜,我这渴了快一小时又给齁住了。” 

 

“你黑了我相亲对象账号,鹿丸,不行的,不行,你会传出被老板潜的负面消息的。”志乃认真到有些紧张。 

 

“用的着吗,这种事,我俩是完完全全的门当户对,匹配到对方也是件大概率事件,你知道的吧。”鹿丸夸张咂嘴嫌弃甜的过头的咖啡,掩饰被对方慌乱担心惹的一瞬间的心花怒放。 





 

“你是从大肆宣传如厕不方便就开始计划了?”志乃的思考能力缓慢上线。 

 

“这几天在我家玩的不开心吗?”他总有令人信服的转移话题技巧。 

 

“开心,我喜欢鹿丸,所以跟你在一起很开心,但是——”志乃不自觉顺着他的话题解释。 

 

鹿丸已经不只是心花怒放了,他已经要飘起来了。


“回、到、前、文,你定的十五分钟的最后一分钟我赶上了,现在开始约会吗?你可以请我看电影了。”鹿丸用手撑着头,垂下眼,笑得慵慵懒懒。 

 

志乃将头又垂下去了,把脸更肆无忌惮的藏在衣领里,鹿丸的脸和手总是让他脸红。


“你不说话,那这次就我请你,想看什么?”鹿丸轻轻握了握他的手,志乃的思维保险丝被高温熔断了,他微微张口又闭上,什么也想不到,只能就这样,被牵走了。


事后才反应过来,这就是鹿丸说的双商的顶峰吗?

 

Fin.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