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运河

更多mob!!!

【edm/hp/全员】如果DJ们收到了霍格沃茨的通知书

是目前主要人物的人设( • ̀ω ⁃᷄)✧ @Blue blue blue 蓝盒子太太我要向你表白!你真的好棒,能加油,再多写一点正文吗?(被胖揍)活着好累,就只能靠你的投喂活着,这样

随心所欲,完全不严谨,请大家随意看看,开心就好

我实在是难产选手

Marshmello【蓝盒子】 

①是个阿尼马格斯,然而却只能变成一颗大号的棉花糖 

②特别的喜欢烹饪,而且手艺意外的不错✨看似胖乎乎实则是个魁地奇高手,是格兰芬多队的优秀击球手 

③人缘奇好无比,k?d将他称呼为“mello前辈”,对他莫名有一种舔狗般的景仰 

④跟斯莱特林院长deadmau5先生一直不对付,特别喜欢在对方课上找茬&课下骚扰(写色眯眯的小黄歌录到吼叫信里,然后在大家吃饭的时候,大声在大厅放出来) 

Skrillex【蓝盒子】 

①格兰芬多人,对外宣称是纯血,实际上是混血,当然了,这是一个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秘密(结合了一下大神身世,不太了解的了解可以自行百度哦꒰⌗´͈ ᵕ `͈⌗꒱৩) 

②扫把收集狂魔,从横扫系列彗星系列到光轮公司出品的所有扫把一应收集在手,最大的遗憾就是至今都没能拥有一把火弩箭(私设已停产) 

③虽然是教飞行课的老师,但实际上也十分的擅长魔药学,曾经一度对这门课程十分喜欢,但现在嗤之以鼻,原因不明 

④和deadmau5先生是故交,据说曾经好的穿一条裤子,但后期由于工作原因产生分歧,现在关系已有所缓和 

⑤十分,十分,十分痛恨校园暴力 

⑥早年经历成迷,但并不顺风顺水,据说现在留在霍格沃茨工作是有受deadmau5的影响(不然弄不好当初就直接进魁地奇国家队了 

Rezz【我俩混杂】 

①格兰芬多丫头,混血 

②疯狂迷恋麻瓜科技 

③有点小迷糊,带上眼镜浑身就散发着一种梦幻的feel 

④取下眼睛,爱笑,阳光,酷,喝酒 

⑤对奇怪现象(神奇动物,奇怪黑魔法,不知名魔药)非常执着,曾经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搞研究,把自己搞进圣芒戈了。 

Zedd【蓝盒子】 

①斯莱特林,纯血 

②有着毁天灭地的魅力歌喉(可以和小马丁组个组合出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但本人对此并不忌讳,还经常在大家面前展现一番 

③(小声)是个女装大佬(←ins里常见他各种挂床头能避孕的女装照片)话虽这么讲,但其实并不是有女装癖好,只是经常在下巫师棋输掉的的时候被沙雕舍友逼着穿女装 

④↑然而其实自己本身也是个沙雕。 

Martin【我俩混杂】 

①斯莱特林,纯血 

②校园包打听 

③每天都会收到各种包裹,曾一度被同宿舍成员视作妈宝男孩,直到后来他们才知道这货不过是每天在点披萨外卖(怎么送进来的成迷) 

④他们后来发现他确实是妈宝男孩,很想纹身,因为妈妈不准所以没纹,内心是个叛逆男孩嘎嘎嘎(真人真事) 

deadmau5【454】 

①蛇院院长,说话很臭,是混血,会有家长暗地里嫌弃他的血统,但本人完全不在乎,总是一副嫌弃所有人的样子。 

②鼠以前是学校院长,因为收到的投诉太多(抽烟,爆粗口,工作时间喝酒)被撤职过,后来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补任院长,只有让鼠观察一段时间又继续当院长了,之后也依旧死性不改。 

③在办公室会蹲在椅子上,平时看起来很暴躁,私下对待学生们的问题时却认真又宽厚,学生们对他又爱又怕(复职一部分原因得益于在学生间的诡异人气) 

④有三只很可爱的猫,像孩子一样养着,去办公室请教问题时有记录观赏到他人体猫薄荷的样子,猫猫们都喜欢呆在他身上,对神奇动物们也很有亲和力。←哈哈哈神奇动物老师加成up↑ 

⑤魔药天赋纯属天生的,很有钱,所以基础设备很强,其余就靠灵感了。(基础知识有 

k?d【我俩混杂】 

①斯莱特林,纯血,因为家族原因和i_o是旧相识。 

②看起来真是半耷着眼,像没睡醒。其实没在打瞌睡。 

③真的很喜欢看动漫,电子设备在霍格沃兹会失灵使他非常痛苦。(回来通过i_o的友情援助得到了解决) 

④有时很会(装)撒(可)娇(爱),可能不太需要装。 

⑤是个会画画的大佬,不过平时并不怎么张扬自己的画技,尽管如此,可还是有人在学校公告栏看到各种约稿布告(doge),并且署名总在变

i_o【454】 

①斯莱特林,纯血,跟混血小伙no mana因为一些事情早早结下不解之缘。 

②前卫纯血,学过电脑技术,副业码(黑)农(客)。 

③远远的看起来,非常酷!熟了之后就知道,很容易害羞的大男孩。遭到mana持之不懈的调戏,但即使已经持续很久,每次仍然像小媳妇一样的害(愤)羞(狠),学会了在害羞的同时反嘴。

no mana【454】 

①拉文克劳,混血,亚裔小伙子,因为画画这件事跟k?d谜之聊的来。 

②一直嚷嚷着要画manaio的黄漫,确实也画了。 

③流里流气,以调戏i_o为人生乐趣,但跟女人打交道会很怂,变得害羞扭捏(X) 

④异常聪明的小疯子,心情捉摸不定。 

Avicii【蓝盒子】 

①格兰芬多的纯血狮子√ 

②人设在我们心里(X)←顽皮了:-P 

待人谦和而温柔,脾气好到难以置信,似乎永远不会发脾气,所有人都很喜欢他,但奇怪的是,他似乎没有真正的密友 

③本人有冥想的习惯,在冥想时不喜欢被人打扰,但由于不会发火,所以导致别人依然常常不知情地打扰到他……他本人对这件事情相当苦恼ORZ 

④尽管体能出乎意料的强,并且包揽全校各项大奖,但身体似乎一直不大好 

⑤不像别人都养猫头鹰或者蟾蜍、猫,他的宠物&信使是一只鸽子,他给它起名叫“Tim”。 

Tim不养在公共笼舍里,Avicii本人选择把Tim养在宿舍,并唯独只对这一件事情相当坚持。由于他本人学习活动待人接物十项全能,老师和舍友们对此也莫得意见&相当宽容。 

“猫头鹰是肉食动物,我们总不能让Tim喂了猫头鹰啊。”同宿舍的舍友是这么说的。 

经常有人看到Avicii对着Tim碎碎念,同宿舍的人说,Avicii看着Tim的眼神就像看着另一个自己。 

⑥十分喜欢亲近自然,还有一项穷游的爱好,私底下是一个背包客√

评论(20)

热度(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